close
︿︿各位好....
我要告訴大家我今天去ㄌ淡水那天去時海水正漲潮我很開心因為那天螃蟹有好多還有魚兒在水中油來幼疣去真好玩我ㄝ希望能向隅兒一樣由來幼疣去...希望大家夜能常常去淡水玩玩因為那兒ㄉ風景真ㄉ很美麗令人想在那兒住下來.....我去那買ㄌ許我多喜歡ㄉ東西ㄝ...有許多我愛吃ㄉ東西都有我都超愛低.......在那ㄉ冰淇淋只要10元就有好大一支喔還有許多好玩ㄉ東西我ㄝ看喜歡就買下來ㄌ.....︿︿對ㄌ在這兒希望大家多多來這兒參觀我ㄉ文章....ㄝ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9187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